2004-08-25 02:26:28紅色維尼熊

分手將近兩個月我很想妳




   分手至今也要兩個月了。

   我還是很想妳。 情人節那天,傳了簡訊對你說:對不起,很想妳。

   妳依舊什麼都沒有回。  當天晚上我就後悔了。

   我這樣是不是又打擾到妳了? 

   這段時間,曾經想要找個人來替代妳。
   
   但是我發覺,要喜歡上一個人是很容易,但總是沒有戀愛的感覺。

   沒有‧‧‧幸福的感覺。

   到目前為止,就只有妳可以給我這樣的感覺。

   我告訴自己,不可以害妳。 這條路很難走。
 
   妳離開了也好。 離開了也好。

   最近一直夢到妳,夢到我們又復合了。

   夢到一切一切的美好,然後夢醒了。

   終究是夢。

   我想要找一個人愛,也想找一個愛我的人。

   妳沒有做到妳的承諾,妳還是放手了,妳沒有堅持。

   妳讓我又落淚了、妳讓我感到難過。

   這就是,我埋怨妳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