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6 13:09:31紅色維尼熊

以時間帶過分手這兩個字


   若是用冷漠來偽裝自己 會不會過的比較好?

   大家都說 對我一年級的時候都沒有印象

   因為那時候的我 太安靜了

   比較喜歡那時候的自己 沒有太多的思緒與痛苦 只有安靜

   那時候對妳的喜歡也是淡淡的 可有可無

   也不會害怕去傷害別人 更別說受到傷害了

   妳一定都不知道 那時候的我都靜靜的看著妳

   明知道我的喜歡 只會毀壞我們兩之間的關係

   我還是不顧一切的陷了下去 我想 這一切都是我在自作自受

   對妳的感情 原本打算永遠都不給妳知道的
  
   無奈妳 還是發現了

   或許 這就是一切悲劇的開始 對不對?

   我聽到我的世界 開始崩壞的聲音 我卻無法去阻止

   陷在妳給我的甜蜜世界裡 明知道自己所做的一切會破壞兩人之間的關係

   可是我還是不顧一切的去做 去愛妳

   換來了這樣的下場 我想也沒什麼好說的吧!!

   打從一開始就知道妳不是我們這個圈子的 

   妳不是真的喜歡女生的 只是因為環境的關係

   所以我應該要感謝妳的 感謝妳給我這短暫的幸福

   明知道我要感謝妳的 可是我卻覺得妳好殘忍

   真是殘忍 就連分手都不肯說明 讓我一個癡癡的等

   妳打算 用時間帶過我們之間的關係嗎?

   什麼都不說 也不談分手 就這樣用時間帶過?

   如果是的話 妳真殘忍



                    我想我會用冷漠
                    來偽裝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