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7 03:17:27紅色維尼熊

討厭死她了!礙眼!



  好吧! 我是混蛋!!

  我所做的一切 都是故意的 我想看妳會不會吃醋

  事實證明 妳會 而且妳會做出更令我抓狂的事情

  那天跟妳明講了 在別人的眼中 妳跟芸才像是在交往的

  很明白的對妳說 我在吃醋

  可是妳卻什麼也沒有回我 每天看著妳跟她在一起 一起放學回家

  就妳們兩個 我的心真的很痛 很痛

  多希望妳能這樣陪我 但是妳總是跟她在一起

  她黏妳黏的緊緊的 即使那時候我們在熱戀期 也是這樣

  她一直是我們的問題 但妳不覺得

  好吧! 我就認為 她一直黏妳 我想要對妳講情話不好講

  我想要和妳牽手不行 我想抱妳 更別想 因為她一直在妳旁邊

  我不需要那麼大型的電燈泡 而且她還完全沒感覺她是電燈泡

  她還認為是我搶走了妳  而妳 很讓我難過吧!!

  只顧慮到她會落單 對我來說 妳就是選擇了她

  我知道我不應該這樣試探了 可是每一次的結果

  在妳不知覺的情況下 妳就是選擇了她

  我不想忍受 不想不想 一點都不想

  所以 既然她這樣黏妳 那好呀! 我也有我自己的對象

  妳無法忍受我和芛 那就想想妳和芸吧!!

  芛比她獨立的好幾百萬倍!! 靠! 我真的是討厭死她了!

  剛開始只是因為妳 所以我討厭她

  結果到現在 她做任何是我都很討厭

  明明得到最多人的關心 大家都特別的照顧她

  可是她每次的日記都在那邊唉聲嘆氣的 不滿足!

  寫她心情有多鬱卒 多想哭 吃不下飯

  靠!! 是我吧!! 

  妳被她搶走 我從頭到尾一句話都沒跟她抱怨過耶!

  她講那種話  媽的! 超想砍死她的!

  拜託 妳單純也要有個限度吧!! 妳的單純讓我吃盡了苦頭

  卻無法大聲職責妳的不是!!! 討厭死妳了

  一直覺得很礙眼 聽到妳的聲音就覺得煩 根本不想見到妳

  真想跟全世界我討厭芸!!!!!!!!!!!!!!

  反正 結論就是 妳選擇了芸 我就是比不上她

  反正我朋友就是比他多!!!!  靠! 妳去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