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1 14:47:21紅色維尼熊

我和她的眼淚



     感受到了 感受到妳的惡意
     感受到妳的故意 在我面前
     說著另一個人的事情  一個妳所欣賞的人

     以前 妳從不會這樣 
     但是現在 妳卻做了這樣的事

     若是想要讓我傷心 那大可不必
     妳讓我感到很尷尬 我們之間就這樣結束了嗎?

     雖然阿關說 情人嘛!難免會因為吃醋而吵架
     雖然一開始是我的錯 可是妳的作為讓我很難過
     無疑的是雪上加霜 無法愈合的傷口 再一次的滲出鮮血

     昨天和螢在即時通上 有點小爭執
     今天一早 她和我說 她和小紅花 昨天吵架了 為了芛

     我和她說 我不懂 我只是想要有個好朋友 就像妳們一樣
     為什麼不行? 我對芛做的事 對別人也會
     我問她 我是不是應該要離開芛

     我邊講邊哭 她也哭了 
     走進教室 她坐在位子上哭了 我蹲在她旁邊也哭了
     
     上一次 我和螢吵架時 妳在我身邊
     可是這一次 我和螢吵架時 妳卻在我的傷口上灑鹽
     妳不知道 妳不知道現在我的 很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