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6 03:04:45紅色維尼熊

被我討厭的她



      她 被我厭惡的她 
      明明曾經就是好朋友 
      如果她知道 被我如此的厭惡 一定會非常難過吧!!

      一開始 只是因為她獨占了妳 讓我非常的討厭
      她 讓妳要照顧 什麼事都粘著妳

      就連我們在一起 我跟妳講個話 她就站在一旁
      默默不語 一付我搶了妳似的 讓我厭惡 
      好像一付我是壞人似的

      我深深的厭惡她柔弱的個性 雖然我也討厭別人
      可是我對她的厭惡 是最深的 但是不表現出來

      剛開始只是忌妒她 忌妒她霸佔妳
      可是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對她所做的所有事情都感到不喜歡
      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討厭她的一切

      只要有她在的場合我都想馬上離開
      可是她 總是黏在妳身邊

      但妳什麼都順著她 妳跟她的相處模式
      就像我和芛一樣 (雖然我們比妳們曖昧多了)

      她柔弱的讓我害怕 妳會喜歡上她
      只因為 她比我還要女生 
      只因為她我看起來更需要保護 害怕妳會選擇她

      因為我看起來 就像介入妳們的第三者
      當她用那種眼神看著我時 我真的感到很厭惡

      厭惡她最大的原因是 她很自私
      可是她卻沒發現她自己的自私

      總是用柔弱的言語講的自己是被害人似的
      但是她不知道 因為她 我和霖犧牲了.......

上一篇:誰最重要?

下一篇:她的曖昧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