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9 18:55:00紅色維尼熊

無題


  今天看妳剪的頭髮;短到不行;

  比我那時還要短;真的好擔心;

  學妹跟我說;她看妳看到呆掉;

  我真的很不喜歡;短髮的妳;

  我不希望大家都去注意妳;

  是的;妳的短髮;使的芸跟妳在一起;

  看起來就是情侶;我不喜歡別人這樣講;

  因為我會忌妒;即使我知道妳是喜歡我的;

  但也只有幾個人知道;大部分的人;
 
  都不知道;

  都不知道我喜歡妳;妳喜歡我;

  大家都認為;妳跟芸比較像一對的;
 
  我真的很不喜歡;

  芸真的比我女生多了;

  小紅花跟我說;芸一定是喜歡上妳了;

  我好擔心;擔心;

  但小紅花又這樣的肯定;

  我真的想哭;

  甚至是芸;都不知道妳喜歡我;

  我好想大喊;妳是喜歡我的;不是芸!

上一篇:忌妒

下一篇:主動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