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21:38:01笨狗(=目)

今天是501勞動節

今天老師們的心情都很差 ...

一大早光頭就跟阿梅(班導)吵了一架。。。

阿梅也管的真夠多了 _ 連人家的坐姿都要管 ......

大人啊 ~~ 敢問您們的腦袋裝的都是什麼呢 ?

除了數學老師以外

其他老師都有點不爽 ...

中午我跟米奇有小發火一下 = ˇ =

我莫名的情緒又來了 ...

-----------------------------------

最令人傷心的是

物理化學生物地科

你們就這麼討厭我麼 ?

上輩子跟你們有仇是不 ?

你們就這麼不想讓我了解你們麼 ??

為什麼最近只要上到跟自然科有關的科目就感覺十分痛苦 ??(其實國中就這樣了)

很難過 ,, 今天要不是有光頭幫忙 ,, 我想我化學那三張八成也全錯 ......

這一次 除了國英數三科 _ 其他的 ,, 有及格就要謝天謝地了吧 ?!

ˊ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