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5 17:24:47圓圓

ThE EnD..

我想要休息一陣子

我不會在這裡再留下我心裏的話

我很感謝那些常常支持我,看我文章的人

謝謝你們

也許你們會覺得可惜,覺得難過

可是我還是會回來

只是不知道是什麽時候

我不是不想大家

也不是討厭這裡

我只是想給自己一些時間和空間

我不想要在沉溺在有些人的無所謂

我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的心情

我希望你們給的是關心

而不是滿滿的漠視


我會回來

給我時間




我想對你說

如果有一天,你可以到我的心裏,你一定會流淚,因爲裏面全是你給的傷悲,如果有一天,我能到你的心裏,我一定會流淚,因爲裏面全是你的無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