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1 10:57:26圓圓

戰爭

溫哥華

是一個我一直很熱愛的城市

不管在這裡有多少快樂或不快樂的回憶

溫哥華還是溫哥華 一個我很喜愛的城市

在這裡我遇到一個我

曾經

以爲會是我終身伴侶的人

現在 我不知道他還是不是...





昨晚我夢見一個催眠師

我是一個在戰爭中受傷的士兵

還在療傷,可是一波波的轟炸聲隨之舞起

毫不留情的...一一落在我身上

把我打的遍體鱗傷

我壓著撕裂的傷口

拼命拼命逃

傷口越來越大

血越流越多

我的臉色漸漸蒼白

終于...我倒地不起

我擡頭向天上看

看見白雲藍天

我雙手攤開

雙眼模糊....

我聽到自己的心跳逐漸減弱

不知道過了幾個世紀

我站起...

看著自己

回想以前

原來..我死于一場戰爭

恍然大悟

一場...

自己和自己的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