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9 18:16:11圓圓

Let it go

我不知道未來的我會是什麽樣子

也不知道未來會有誰陪在我身邊

更不知道未來我會過得快不快樂....


你是我這輩子最愛最愛的人

我相信 不管是你 還是朋友

還是會看我日記的人

大家都知道明瞭

我愛你的程度...

你知道心碎的感覺嗎?

那是一種...一種刺青刺滿全身還要痛的感覺

是一種在我手上再劃上一百多條傷痕還要痛的感覺

是一種比你用你抽完的煙頭在我手上留下燒痕還要痛的感覺

爲什麽我心碎...

因爲你讓我開始想離開你了

爲什麽我開始向要離開你

因爲你讓我覺得我只是習慣而不是愛

“Let it go!”

是你常對我說的話

但是你往往忘記

總是你犯錯的時候

要我let it go

你說的這句話,我真的一直記在心裏

一直一直都記著...沒有忘過

我很努力要做到

真得很努力...

可是...你總是看不到我努力...

總是...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