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1 04:52:55龑龍

這一夜,我對我熱愛的國家向來引以為傲的民主撤徹底底的失望!

昨天(民國九十三年三月二十日)中華民國的人民選出了中華民國的第十一任總統副總統。
但,這一夜,我對我們的民主撤徹底底的失望!
我總以為,當民進黨不再罵人中國豬,國親兩黨學會什麼叫反對黨,我們的國家便擁有了一半的真民主,但我錯了,撤徹底底的錯了......
我們既不法治,也不民主......
現在快五點了,我耳畔傳來的是電視機中的氣笛聲與鼓譟聲,全家就我一個沒睡,我在電腦螢幕前
流淚,哀中華民國的民主之死......
不,她根本沒活過......
天將亮,而我們的明天呢?

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