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30 15:29:17玉封禪

籠裡

作詞:陳皓宇/廖建至/洪瑜鴻/海大富/黃富彥
作曲:陳皓宇/廖建至/洪瑜鴻/海大富/黃富彥
製作:海大富Déjà Fu
編曲:DJCK搖擺叔叔 @台搖Studio/陳皓宇/宸翔Shaw


披荊斬棘 只為了忘記你
這漩渦深到不見底如何拼盡全力
夜裡的夢伴 隨傷痛慢慢睡去
我知道我現在困在籠裡

我思緒一團糟 大不了就一了百了
愛情像兩把刀 鈍了也難一筆勾銷
我像是住在籠裡 一個人 Lonely
想逃也出不去
老舊衣櫃依然擺著 敘舊的紀念品
或許我對 孤獨孤單 已經上了癮

我像是一隻缺氧的魚
頭頂蓋上了一層憂鬱
在水族箱裡游來游去
隔了層玻璃要怎麼相遇

披荊斬棘 只為了忘記你
只剩我站在這原地 痛藏在最心裡
夏夜的風 吹散了我們的回憶
早知道一開始 就別動心

披荊斬棘 只為了忘記你
這漩渦深到不見底 如何拼盡全力
夜裡的夢伴 隨傷痛慢慢睡去
我知道我現在困在籠裡

困在籠裡籠裡 的籠裡籠裡
Woo ~ Woo ~ Woo ~
困在籠裡籠裡 的籠裡籠裡
Woo ~ Woo ~ Woo ~

沒必要再打擾 就讓我們各自安好
你不必繼續逃 我不會再嘗試擁抱
把過去 重新整理 埋在土裡
讓一切都忘去
老舊衣櫃依然擺著 敘舊的紀念品
或許我對 孤獨孤單 已經上了癮

我像是一隻缺氧的魚
頭頂蓋上了一層憂鬱
在水族箱裡游來游去
隔了層玻璃 要怎麼相遇

披荊斬棘 只為了忘記你
只剩我站在這原地 痛藏在最心裡
夏夜的風 吹散了我們的回憶
早知道一開始 就別動心

披荊斬棘 只為了忘記你
這漩渦深到不見底 如何拼盡全力
夜裡的夢伴 隨傷痛慢慢睡去
我知道我現在困在籠裡

困在籠裡籠裡 的籠裡籠裡
Woo ~ Woo ~ Woo ~
困在籠裡籠裡 的籠裡籠裡
Woo ~ Woo ~ Woo ~
困在籠裡籠裡 的籠裡籠裡
Woo ~ Woo ~ Woo ~
困在籠裡籠裡 的籠裡籠裡
Woo ~ Woo ~ Woo ~

上一篇:沒事的

下一篇:星期五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