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9 08:50:18玉封禪

已經都壞掉了

作詞:持修
作曲:持修、Eeverydaze
編曲:Eeverydaze



你說我 特別的可愛
我說你 到底為什麼會這麼覺得

你根本就不懂我
你根本就不知道
你根本就不懂我
你根本就不知道我的心

早就已經都壞掉了
早就全部都腐爛
早就已經 想要離開 想要離開
但是我什麼也不會 說的

你說我 特別的可愛
我說你 到底為什麼會這麼覺得

你根本就不懂我
你根本就不知道
你根本就不懂我
你根本就不知道我的心

早就已經都壞掉了
早就全部都腐爛
早就已經 想要離開 想要離開
但是我什麼也不會

你要不要 看著我 然後告訴我
我的眼睛 是不是 還清澈透明
那有什麼關係 那有什麼關係
那有什麼關係 我的心
你要不要 抱著我 然後感受我
我的身體 是不是 已逐漸麻痺
那有什麼關係 那有什麼關係
那有什麼關係 我的心

早就已經都壞掉了
早就全部都腐爛
早就已經 想要離開 想要離開
但是我什麼也不會 說的

持修Chih Siou,1995年11月20日),本名廖持修,臺灣新生代創作型歌手,因一首《Imma Get A New One》以新人姿態在音樂平台StreetVoice連登三週冠軍,引起樂迷討論;在2019年咪豆音樂節上被粉絲封為「寶藏男孩」,於同年發行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房間裡的大象》。2020年第31屆金曲獎獲得最佳新人獎

上一篇:怨偶

下一篇:如果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