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9 07:39:09玉封禪

平行世界

失去你 我忘了天空曾經是 藍色
找不到你 我眼睛才在帽子下 躲著
不是愛上沉默 只是若你聽不見 何必呢
誰願到處漂泊 但你若不在 終點為何

我最後的信念
是若與你 再遇見
在平行的世界
能否與你 再重寫

若與你 再遇見
能否與你 再重寫

從天而降的你 像一場流星雨 美麗
讓我措手不及 來不及許願就 失去你
玫瑰為什麼鮮紅 因為愛過的都痛
留守漆黑的夜空 我期盼著你的影蹤

我最後的信念
是若與你 再遇見
在平行的世界
能否與你 再重寫

若與你 再遇見
能否與你 再重寫

思念的夢魘 每天每夜 睜眼閉眼 都對我懲戒
但我努力對抗失望 不讓自己被吞滅

我最後的信念
是若與你 再遇見
在平行的世界
能否與你

我最後的信念
是若與你 再遇見
在平行的世界
能否與你 再重寫

最後的信念
就在那平行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