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 13:49:48玉封禪

別勉強

無所謂一開始誰先愛上了誰
也別追究最後誰先放棄了誰
再相愛的刺蝟 越抱緊越心碎
只能怪我們不是天生一對

至少證明我們愛得多麼純粹
才會把彼此都愛到傷痕累累
原來回憶再美 不過一場誤會
就讓它一去不回

別勉強 走向到不了的遠方
愛不是對承諾逞強
你累了 你哭了 夜深了
還醒著 我捨不得讓你
太勉強 你知道我如此堅強
孤獨我早晚會習慣
我們的 這首歌 唱不完 就別勉強

年輕的我們把街燈當成月亮
天真地慶祝屬於我們的浪漫
夢敵不過天亮 太自由的想像
才讓我們都受傷

別勉強 走向到不了的遠方
愛不是對承諾逞強
你累了 你哭了 夜深了
還醒著 我捨不得讓你
太勉強 你知道我如此堅強
孤獨我早晚會習慣
我們的 這首歌
唱不完 就別勉強

走調的鋼琴 聽著依然熟悉
耳朵其實想忽略刺耳的聲音
但也許愛你 是必須懂得抽離
這或是我們最後的默契

別勉強 走向到不了的遠方
愛不是對承諾逞強
你累了 你哭了 夜深了
還醒著 我捨不得讓你
太勉強 你知道我如此堅強
孤獨我早晚會習慣
我們的 這首歌 唱不完 就別勉強

上一篇:來互相傷害

下一篇:陪我到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