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5 15:03:30玉封禪

稻草

擁抱 這時候擁抱
不需要言語 打擾
時間仿佛被停格三秒

驕傲 你為我驕傲
彎起的嘴角 抵消
所有折騰和考驗
從心微笑

好在有一根稻草
在崩塌之前讓我回望自己的心跳
最後這一根稻草
警惕我再不許為懦弱
倍受煎熬
最後這一根稻草
讓夢想搖搖欲墜的時候突然知道
心中還有座美麗的城堡
再大的風雨
模糊不掉 鎖定了目標

胡鬧 現實太胡鬧
別急著退後 潛逃
再多的悲傷哭過就好

丟掉 壞情緒丟掉
努力都會被 看到
幸福有一天會到
我都知道

好在有一根稻草
在崩塌之前讓我回望自己的心跳
最後這一根稻草
警惕我再不許為懦弱
倍受煎熬
最後這一根稻草
讓夢想搖搖欲墜的時候突然知道
心中還有座美麗的城堡
再大的風雨
模糊不掉 鎖定了目標

好在有一根稻草
在崩塌之前讓我回望自己的心跳
最後這一根稻草
警惕我再不許為懦弱
倍受煎熬
最後這一根稻草
讓夢想搖搖欲墜的時候突然知道
心中還有座美麗的城堡
再大的風雨
模糊不掉 鎖定了目標

上一篇:我們沒有愛錯

下一篇:換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