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5 13:40:13玉封禪

輕樂心Chillaxing

台視三立華劇 你有念大學嗎 主題曲

作詞:崔惟楷Luke'B.T.'Tsui、Wei Kai Cui
作曲:Caroline Gustavsson, DAICHI, Youwhich
編曲:Youwhich

安啦 早就安啦 休息一下明天會更賣力
Just chilling don't be too busy
心呀 我的心呀 有點卡卡的就重新開機
沒關係 擺脫那片烏雲 腳步變精靈
Tomorrow is a brand new day
沒問題 戴上彩色濾鏡 我是深海魚
寒冬byebye 換春天上台 心中的花朵超展開
刪掉複雜 簡單主打 放肆冒險吧 從心出發

來個selfie 角度很chillaxing 我會愛上我
來杯coffee 心情很chillaxing 我要愛上我
心跳pump pump baby pump pump baby baby pump pump
Beat in my heart
輕樂的心 我就是chillaxing Loving Loving Loving
你也會愛上我


安啦 早就安啦 關了一扇窗就把門打開
Everyday's gonna be alright
心呀 我的心呀 愛就全力愛不必再發呆
沒關係 擺脫那片烏雲 腳步變精靈
Tomorrow is a brand new day
沒問題 戴上彩色濾鏡 我是深海魚
寒冬byebye 換春天上台 心中的花朵超展開
刪掉複雜 簡單主打 放肆冒險吧 從心出發

來個selfie 角度很chillaxing 我會愛上我
來杯coffee 心情很chillaxing 我要愛上我
心跳pump pump baby pump pump baby baby pump pump
Beat in my heart
輕樂的心 我就是chillaxing Loving Loving Loving
你也會愛上我

撒著花瓣的小慵懶 特調一點勇敢 這感覺很OK

上一篇: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下一篇:天黑請閉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