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2 11:04:17玉封禪

一人願

詞:V1
曲:李哲


滄海中的月描繪你的皎潔
風吹落的葉倒映我的思念
回憶悄悄蔓延了深夜
降溫後下起了初雪
埋藏故事畫面你和我擦肩


屋簷上的燕聽過我們從前
那翩躚的蝶停過你的指尖
你曾為我戴上了手鍊
牽我手說陪我永遠

為何晝夜更迭你不在身邊


一生只願鍾情你一個人守一座孤城
用我一世情深來換你一場緣分
你卻只陪我走一程止步於那扇城門
我奮不顧身卻空餘恨幾寸


屋簷上的燕聽過我們從前
那翩躚的蝶停過你的指尖
你曾為我戴上了手鍊
牽我手說陪我永遠

為何晝夜更迭你不在身邊


一生只願鍾情你一個人守一座孤城
用我一世情深來換你一場緣分
你卻只陪我走一程止步於那扇城門
我奮不顧身卻空餘恨幾寸
一生只願鍾情你一個人守一座孤城
用我一世情深來換你一場緣分
你卻只陪我走一程止步於那扇 城門
我奮不顧身卻空餘恨幾寸

上一篇:大家樂

下一篇:迷人的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