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1 23:24:21玉封禪

候鳥






妳有種執著
我還看不透
每一次離開
妳總會回頭

流浪了多久
也沒見過妳淚流
單純想取暖
然後飛走

妳有苦衷
妳有藉口
妳有權利 不讓我觸碰

我除了溫柔
一無所有
想陪妳度過
躲在心裡面 的冬

我用微不足道的等候
直到妳累了痛了想回頭
一個男人 的沉默
藏了太多情緒 從不說

我用懷中僅有的天空
只希望妳的旅途也有我
一個女人 的寂寞
需要多少癡心 化成季風
能讓你感動

妳有苦衷
妳有藉口
妳有權利 不讓我觸碰

我除了溫柔
一無所有
想陪妳度過
躲在心裡面 的冬

我用微不足道的等候
直到妳累了痛了想起我
一個男人 的沉默
那是一種決心 不退縮

我用懷中僅有的天空
只希望妳的旅途有過我
一個女人 的寂寞
需要多少執著 化成季風
能讓你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