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0 00:19:31玉封禪

只不過






部落格專用相簿








作詞:余哲
作曲:余哲
編曲:季秋碩

告白的話已聽了太多太多
想做的事卻還擱置在角落
想太多 愛太多 什麼都變得很多
想天氣變得不錯

誰寫的詩詞讓我難以捉摸
簡單的話語變的複雜很多
說太多 聽太多 讓我變的很迷惑
再不想聽誰訴說

想要變得很低調
讓我在你心裡有多麼重要

我只不過是想要你陪著我鬧
我只不過是想要你一個依靠
拉住你衣角捨不得去放掉
只要有你在就好

我只不過是想要你對著我笑
我只不過是要你的一個擁抱
我也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成為相互的依靠才最重要

告白的話已聽了太多太多
想做的事卻還擱置在角落
想太多 愛太多 什麼都變得很多
想天氣變得不錯

誰寫的詩詞讓我難以捉摸
簡單的話語變的複雜很多
說太多 聽太多 讓我變的很迷惑
再不想聽誰訴說

想要變得很低調
讓我在你心裡有多麼重要

我只不過是想要你陪著我鬧
我只不過是想要你一個依靠
拉住你衣角捨不得去放掉
只要有你在就好

我只不過是想要你對著我笑
我只不過是要你的一個擁抱
我也想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成為相互的依靠

我只不過是想讓你陪著我鬧
我只不過是想要你一個依靠
拉住你衣角捨不得去放掉
只要有你在就好

我只不過是想要你對著我笑
我只不過是要你的一個擁抱
我也想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成為相互的依靠才最重要





部落格專用相簿






小潘潘(1992年11月23日),本名潘文鳳,中國大陸流行音樂女歌手、網路主播,畢業於浙江藝術學院。歌曲《學貓叫》的原唱之一。

2017年6月,發行個人EP《只不過》;7月,發行歌曲《只不過》的MV;8月,發行單曲《笑忘緣》。

2018年4月,發行歌曲《學貓叫》(與小峰峰共同演唱);7月,參加央視綜藝頻道《最佳時刻》節目,演唱成名曲《學貓叫》;10月,發行單曲《我是主播》。12月,和馬來西亞知名鬼才原創歌手黃明志合作,演唱《一起做過的蠢事情》。





上一篇:求佛

下一篇:心愛冤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