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1 20:45:42玉封禪

眉飛色舞PLUS





部落格專用相簿








眉飛色舞PLUS(& 鄭秀文)
作詞:廖瑩如、八三夭阿璞、CHOI JOON YOUNG
作曲:八三夭阿璞、Lee J.K.、CHOI JOON YOUNG

愛的是非對錯已太多 來到眉飛色舞的場合
混合他的衝動 她的寂寞 不計較後果

理由一百萬個有漏洞 快說破 說破以後最赤裸
事後 愛不愛我 理不理我 關係著結果

你說 我要 結果 中間不必停留 你說 我要 一轉頭再來過
男的 女的 都不要再等候 自由 自由 現在就要自由

愛的是非對錯已太多 來到眉飛色舞的場合
混合他的衝動 她的寂寞 不計較後果

理由一百萬個有漏洞 快說破 說破以後最赤裸
事後 愛不愛我 理不理我 關係著結果

你說 我要 結果 中間不必停留 你說 我要 一轉頭再來過
男的 女的 都不要再等候 自由 自由 現在就要自由

開心也 搖落 傷心也 搖落 出來玩 別怕 玩出界
他愛得 隨便 別讓他 方便 別愛成 一碗 方便麵


酒杯也 摧落 傷悲也 摧落 不值得 的人 放風吹
那是是 非非 都似是 而非 唯信者 得愛 愛無罪

你說 我要 結果 中間不必停留 你說 我要 一轉頭再來過
男的 女的 都不要再等候 自由 自由 現在就要

你說 我要 結果 中間不必停留 你說 我要 一轉頭再來過
男的 女的 都不要再等候 自由 自由 現在就要自由

開心也 搖落 傷心也 搖落 出來玩 別怕 玩出界
他愛得 隨便 別讓他 方便 別愛成 一碗 方便麵

酒杯也 摧落 傷悲也 摧落 不值得 的人 放風吹
那是是 非非 都似是 而非 唯信者 得愛 愛無罪 自由 現在就要自由






部落格專用相簿



上一篇:We don't talk anymore

下一篇:玫瑰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