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8 00:16:22玉封禪

我懂妳的獨特




部落格專用相簿








作詞:姚若龍, PARK, JI WON, ROZ, KEE, HYUN SEOK
作曲:PARK, JI WON, ROZ, KEE, HYUN SEOK

終於能忙完一天也 不感覺疲倦
原來有一樣的渴望 就不累
就算爭辯 就算決裂 卻還是想念
擁抱 讓情緒都沉澱

終於也愛細水長流 多過於濃烈
瞭解比愛更能給人慰藉
還會並肩 還會聊天 還鬥嘴埋怨
我喜怒哀樂都有你陪在身邊 心不笑也甜

你又愛又懂我 就像我懂你的獨特
美麗從來不是要找到最好的
越磨合 才越深刻
愛情是你帶給我快樂
深愛是 你為我不捨

看著你用失眠諒解 我口不擇言
不計較任性是我的弱點
為了我你戒掉的 捨棄的一切
在我的眼裡心裡全都是紀念 微笑的眼淚


你又愛又懂我 就像我懂你的獨特
美麗從來不是要找到最好的
越磨合 才越深刻
愛情是你帶給我快樂
深愛是 你為我不捨

敏感的激動的慢慢變成信賴的輕鬆
和真愛碰撞過 也更了解 後悔多疼痛
又愛又懂我 就像我懂你的獨特
美麗從來不是要找到最好的
最適合 才最深刻
愛情是你帶給我快樂
深愛是 你為我不捨

我懂你的獨特
你最懂我
愛情是你帶給我快樂
深愛是 你為我 不~捨




部落格專用相簿



上一篇:說散就散

下一篇:致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