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8 00:37:25玉封禪

只願和妳相愛




部落格專用相簿








作詞:徐世珍/吳輝福
作曲:方炯嘉

是妳把我的心牆打破 是妳的擁抱救贖了我
曾經的錯曾經的痛 願意當成故事對妳說

想要跟妳雙手緊握 感覺愛在我心中復活
為妳承諾為妳追求 風平浪靜的以後

你的手是熱的 你的愛是真的
跨越桑田滄海 回應我的呼喚
讓我心動讓我感動讓我再也離不開

每一天 我只願和你相愛
那些傷過心的背叛 被耽誤的空白
都是為了我們相遇命運的安排

每一夜 我只願和你相愛
愛是依賴愛是崇拜 是靈魂的溫暖
永遠再遠只要有你陪伴
我沒什麼不敢

是你的外套為我擋風 是你彩虹了我的天空
無限寬闊無限溫柔 因為怎麼愛妳都不夠

也許我是瘋了 也許我是醉了
沒有想過現在 終於找到真愛
讓我心動讓我感動讓我再也離不開

每一天 我只願和你相愛
那些傷過心的背叛 被耽誤的空白
都是為了我們相遇命運的安排

每一夜 我只願和你相愛
愛是依賴愛是崇拜 是靈魂的溫暖
永遠再遠只要有你陪伴
我沒什麼不敢

聽我說 我只願和你相愛
因為你是我的答案 我是你的圓滿
這份幸福難道不是命運的安排

這一生 我只願和你相愛
未來請你無所不在 和我一起悲歡
永遠再遠只要有你陪伴
我沒什麼不敢
我沒什麼不敢
我沒什麼不敢






部落格專用相簿





上一篇:光年之外

下一篇:剛好遇見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