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0 10:12:57玉封禪

關鍵詞



部落格專用相簿








好好愛自己 就 有人會愛你 這 樂觀的說詞 幸福的樣子 我 感覺好真實 找 不到形容詞 沉默在掩飾 快 氾濫的激情 只 剩下語助詞 有一種踏實 當 你口中喊我 名字 落葉的位置 譜出一首詩 時間在消逝 我們的故事開始 這是第一次 讓我見識愛情可以慷慨又自私 你是我的關鍵詞
我不太確定 愛 最好的方式 是 動詞或名詞 很想告訴你 最 赤裸的感情 卻 又忘詞 聚散總有時 而 哭笑也有時 我 不怕潛台詞 有一種踏實 是 你心中有我 名字 落葉的位置 譜出一首詩 時間在消逝 我們的故事開始 這是第一次 讓我見識愛情可以慷慨又自私 代表的意思 是專有名詞
落葉的位置 譜出一首詩 我們的故事 才正要開始 這是第一次 愛一個人愛得如此慷慨又自私 你是我的關鍵詞

上一篇:vestige

下一篇:大雨將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