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3 22:02:43玉封禪

練習 o 續集 o I MISS U







部落格專用相簿











練習

作詞:李安修/王裕宗   作曲:黎沸揮

如果留下多一秒鐘,可以減少明天想你的痛 
我會願意放下所有,交換任何一絲絲可能的佔有 
幸福只剩一杯沙漏,眼睜睜看著一幕幕甜蜜 
不會再有原本平凡無奇的擁有,到現在竟像是無助的奢求 

我已開始練習,開始慢慢著急,著急這世界沒有你 
已經和眼淚說好不哭泣,但倒數計時的愛該怎麼繼續 
我天天練習,天天都會熟悉,在沒有你的城市裡 
試著刪除每個兩人世界裡,那些曾經共同擁有的一切美好和回憶 

幸福只剩一杯沙漏,眼睜睜看著一幕幕甜蜜 
不會再有原本平凡無奇的擁有,到現在竟像是無助的奢求 

我已開始練習,開始慢慢著急,著急這世界沒有你 
已經和眼淚說好不哭泣,但倒數計時的愛該怎麼繼續 
我天天練習,天天都會熟悉,在沒有你的城市裡 
試著刪除每個兩人世界裡,那些曾經共同擁有的一切美好和回憶 

愛是一萬公頃的森林,迷了路的卻是我和你 
不是說好一起闖出去,怎能剩我一人回去 回去 

我已開始練習,開始慢慢著急,著急這世界沒有你 
已經和眼淚說好不哭泣,但倒數計時的愛該怎麼繼續 
我天天練習,天天都會熟悉,在沒有你的城市裡 
試著刪除每個兩人世界裡,那些曾經共同擁有的一切美好和回憶 
那些曾經共同擁有的一切美好和回憶


續集

作詞:謝銘祐   作曲:謝銘祐
續集
很難相信我會在這裡遇見你
這究竟算是巧合還是場夢境
四目相對太多事 我們一時無法整理

你笑著嘆著說著 他已成過去
我笑著裝著聽著 快不能呼吸
那些回憶開始忽遠忽近

這麼多年來我依舊一個人活在你的陰影裡
要命的是你又勾起我心裡埋葬的那個奇蹟

有沒有續集 連接斷了線的我和你
你心上受傷的痕跡 能否由我來撫平

應該有續集 好讓我的等待有結局
冥冥中有一個上帝 要我和你証明愛有奇蹟

很難相信我會在這裡遇見你
這究竟算是巧合還是場夢境
四目相對太多事 我們一時無法整理

你笑著嘆著說著 他已成過去
我笑著裝著聽著 快不能呼吸
那些回憶開始忽遠忽近

這麼多年來我依舊一個人活在你的陰影裡
要命的是你又勾起我心裡埋葬的那個奇蹟

有沒有續集 連接斷了線的我和你
你心上受傷的痕跡 能否由我來撫平

應該有續集 好讓我的等待有結局
冥冥中有一個上帝 要我和你証明愛有奇蹟

一定會有續集 連接斷了線的我和你
你心上受傷的痕跡 能否由我來撫平

應該有續集 好讓我的等待有結局
冥冥中有一個上帝 要我和你証明愛有奇蹟
 

I MISS YOU

作詞:劉德華/李安修/紀佳松   作曲:紀佳松
I MISS Y O U

看我用寬頻無線撥接技術
KEY-KEY E-MAIL 給你我的電子情書
想著你的我是幸福 I DON'T KNOW
WHEN 你已在我的 HARD DISC裡住

YO COOL! 進一步SEND出我的真心企圖
MP3是我給你每天驚喜禮物
就算塞車也不認輸 網際網路是我們戀愛的咖啡屋

愛你就打 I LOVE YOU想你就敲 I MISS YOU
我的郵件滿滿都是你的節目
我最愛和你ICQ聊到日出
兩個人 佔滿線路 讓別人好嫉妒

電話裡說I LOVE YOU不見你回 I MISS YOU
MY BABY
想你的我好似中了世紀的病毒
短了路 無法修復 就只能 DOWN 在那裡一個人在哭
像一個廢物

我只能一直望著冰冷螢幕
多希望現在的你 收到我祝福
I MISS YOU 我正在等著你回覆

愛你就打 I LOVE YOU想你就敲 I MISS YOU
我的郵件滿滿都是你的節目
我最愛和你ICQ聊到日出
兩個人 佔滿線路 讓別人好嫉妒

電話裡說I LOVE YOU不見你回 I MISS YOU
MY BABY
想你的我好似中了世紀的病毒
短了路 無法修復 就只能 DOWN 在那裡一個人在哭
像一個廢物

廢物
一個廢物
 

 


上一篇:明明很愛妳

下一篇:無聲抗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