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5 22:25:29玉封禪

聖誕*結



部落格專用相簿





今年的冬天不太冷
而這少了妳的冬天更是缺乏陽光
感覺眼前的歡樂節慶彷彿與我無關
我只好將妳的回憶
小心翼翼
對折修飾衣角
在我的心底上了鎖

想妳對我們的愛情已讀不回
想妳未說出口的情人節快樂
想妳看完卡片的心得總是與我內心所想反差極大
想妳若是這些節日與我一起度過
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想著
何時我才能找回這麼自在做自己的開心笑容



因為沒那麼愛妳
所以我總是沉默
眼裡容易看到的都是妳的缺點
妳的年紀
應該就是我最大的壓力

即使
我真的沒這麼疼妳
也沒這麼在乎妳

妳都能假裝不在意嗎?


上一篇:愛過才明白

下一篇:Skyscra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