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5 23:50:24玉封禪

我的皇后




部落格專用相簿






獅子吼之舞魂再現(冠軍ENCORE版)加贈全新單曲

作詞:徐世珍/吳輝福
作曲:都智文
編曲:梁思樺

你就是我的皇后 統治我星球
舉起我的手放在胸口 宣誓為你效忠
親愛的皇后 騎士在等候 請一步一步跟我登上愛的寶座

心甘情願為了你去吹風 為了你發現我原來擁有癡情的血統
你的夢想交給我來奮鬥 而那些惹你不開心的 我來問候
(從今以後)麻煩你天天對我予取 又予求
(從今以後)你擁有特權隨時想我念我吻我抱我
因為這個宇宙 我只願意 為你低頭

你就是我的皇后 統治我星球
舉起我的手放在胸口 宣誓為你效忠
親愛的皇后 騎士在等候 請一步一步跟我登上愛的寶座

你的美好讓我怦然心動
愛果然值得浪費再多的時間去等候
舖上红毯氣球緩緩升空

明天的幸福讓我為你 量身訂做
(從今以後)愛到你沒有空去寂寞 去難過
(從今以後)這世上只有你能陪我伴我懂我愛我
誰來說都沒用 我只保衛 你的笑容

你就是我的皇后 統治我星球
舉起我的手放在胸口 宣誓為你效忠
親愛的皇后 騎士在等候 請一步一步跟我登上愛的寶座

(從今以後)麻煩你天天對我予取 又予求
(從今以後)你擁有特權隨時想我念我吻我抱我
因為這個宇宙 我只願意 為你低頭

你就是我的皇后 統治我星球
舉起我的手放在胸口 宣誓為你效忠
親愛的皇后 騎士在等候 請一步一步跟我登上愛的寶座


 

上一篇:輕輕

下一篇:愛投羅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