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3 11:11:22玉封禪

這幾天

 



部落格專用相簿




作詞:曹宇棠
作曲:宋念宇

這幾天 我只想要只想要
倒不如 我現在就現在就

翻來覆去 快要生病
左思右想 想的都是你
拿著手機 看著訊息 猶豫

#從那天起 不得安寧
 無法自拔 期待看見你
 難以冷靜 逃避變太多餘

*你的每一種表情 吸引我全部注意
 想念借我勇氣 賭一把輸贏
 會不會 你願意

※這幾天 我只想要只想要 只想牽你手
 倒不如 我現在就現在就 現在說出口
 千萬分之一 可能的奇蹟

◎這幾天 我只想要只想要 知道你的心
 倒不如 我現在就現在就 選擇豁出去
 不想再尋覓 因為我確定是你

Repeat #

你的每一種表情 吸引我全部注意
是你借我勇氣 賭一把輸贏
會不會 你願意

Repeat ※,◎,※

這幾天 我只想要只想要 只想牽你手
倒不如 我現在就現在就 選擇豁出去
不想再尋覓 因為我確定是你

這幾天 我只想要只想要
倒不如 我現在就現在就
這幾天 我只想要只想要
倒不如 我現在就現在就

 

 

上一篇:在妳身邊

下一篇:傷心的人別聽慢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