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7 14:54:41玉封禪

Me & U

 

 

 

Oh Baby假裝等待你出現 And All Night Just Wanna See U Face
等你等你只有在夢裡實現 想你想你只能在天快亮以前

ME & U 留戀在愛戀裡面 ME & U 白與黑之間
Oh Baby Baby Please Don't Go 帶我到宇宙的盡頭
U Are My Lover Never Ever End 讓我們一起到永遠
Oh Baby Baby Please Don't Go Oh不想不想讓你走
U Are My Lover Never Ever End 讓我們一起到永遠

Oh Baby偷偷等待你出現 And All Night Just Wanna See U Face
等你等你只有在夢裡實現 想你想你只能在天快亮以前

ME & U 留戀在愛戀裡面 ME & U 白與黑之間
Oh Baby Baby Please Don't Go 帶我到宇宙的盡頭
U Are My Lover Never Ever End 讓我們一起到永遠
Oh Baby Baby Please Don't Go Oh不想不想讓你走
U Are My Lover Never Ever End 讓我們一起到永遠

迷留在浪漫星空 Just ME & U
你輕輕地親吻了我 Just U & ME
我所要的不切實際 Baby全都因為你而存在
超脫瘋狂的愛 就不害怕得去愛

Oh Baby Baby Please Don't Go 帶我到宇宙的盡頭
U Are My Lover Never Ever End 讓我們一起到永遠
Oh Baby Baby Please Don't Go Oh不想不想讓你走
U Are My Lover Never Ever End 讓我們一起到永遠

 

 

上一篇:愛情,可以延後嗎?

下一篇:永恆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