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3 13:24:00玉封禪

[歌詞] 黑色月亮

 

 



部落格專用相簿




主唱:楊丞琳

作詞:姜憶萱
作曲:施佳陽

一個人吃了晚餐 一個人躺坐在浴缸
一個人在城市逃亡 不簡單

逃開你給的過往 逃的我遍體鱗傷
我的感情總是跌跌撞撞

*有一種溫柔在你身上才有 霸道的將我佔有
 心直到現在還是你的
 有一種難過在你眼裡才有 看著我走的時候*

#你說我好像黑色月亮
 在黑暗中看不見愛的光芒
 我們說的夢想 只是夢想 
 影子拖了很長

 你說你想要我的原諒
 好讓你的日子過的比較心安
 心裡有個地方 關了起來療傷
 那裡不需要月光#

Repeat
*##

心裡有個地方 關了起來療傷
 那裡不需要月光

 

 

 

 

上一篇:[歌詞] telephone

下一篇:[歌詞] 君っ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