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9:39:35^ 白痴夫妻 ^

@ 請用中文30個字或英文60個字以內 @

可不可以更勇敢..

可不可以更堅強..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依賴..

我是你的負擔..

大大的負擔對吧..

抱歉..

如果我堅持一點我們也不會搞到現在就要搬出來吧..

也不會搞到我們之間的兩個家庭都改變了..

抱歉..

我不是故意的..

<怎樣的反省自己呢!?..唉..好無奈呀..==">
現在換了這個家..

實在有好多問題要解決唷..

真的很麻煩ㄋㄟ..=="

而且房東又實在是個表面+見錢眼開的老女人..

我們下個月也又要擔心房租的問題..

墾丁之旅已經取消了..

所以等等我也可以去找工作了..

所以下個月有我+你的薪水應該可以危險度過..

對吧!?

加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