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17:07:00^ 白痴夫妻 ^

@ 你是我的痛-茄 @

默默收拾你的東西..

你會不會冷..

會不會太熱..

身上的骯髒跳蚤讓你難受是不是..

怎我卻無法在幫你洗澡..

然後在帶著你遊玩..

原來的我不是也不喜歡你的吵鬧..

但是我現在卻是無時刻的害怕自己沒聽見你叫聲..

你是怎麼了..

會不會害怕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是不是那邊的大狗會欺負你..

我好想你..

想你的心情讓我眼淚想掉下來..

你的東西我依然收著..

我多麼的期望我可以無時刻在你身邊..

笨看出我的心痛..

但使我更是知道她無法安慰我..

因為她也不知道怎樣可以安慰我..對吧..

她總是希望我可以忘記你對吧..

但是我卻無法忘記你..

因為你是我的痛!!

一生無法抹滅的痛楚!!..

是你爸將牠帶離開我的身邊..

將牠丟在悉無人煙的後山..


到現在我都不知道我可以怎麼辦..

痛..

淚..


在打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