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23:03:20^ 白痴夫妻 ^

我想說

寶貝…

這兩天有妳的陪伴,我真的好開心唷!

而且吃到妳親手煮得一些東西,我真的好幸福唷!

真的很好吃耶!好想每天都能吃到…

說好要看書的,結果我們又沒看了,真的對妳很抱歉,

而且妳這幾天又畢業考,我應該督促妳看一些書的,

而我也真的該看書了吧!說了好久一直沒做,但我該努力了…

關於今天妳沒來我有些…因為我喜歡事情馬上做完,

不愛拖拖拉拉的,但又想到妳要考試所以才說星期三拿給妳,

但妳卻堅持明天…後來又說明天再說…其實我不想妳走來公司找我,

因為真的很遠,而且天氣又很熱…這樣我會心疼,原諒我的龜毛…

而妳被發現無照駕駛,我真的很內疚,

而且罰金又真的很貴,妳一定被罵得很慘吧?!

但妳總是跟我說不會怎樣…但怎麼可能沒事呢?

我以後不會再讓妳做一些讓父母太擔心或生氣的事,

我想要妳在家也是好好的、快樂的…

很多時候因為我的任性害了妳吧!對不起…

p.s.一切的一切,真的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