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15:18:16鄭雅方

雜記

 

 

 

 

 

 

爸....你好嗎

故事分十個情節

劇情就像日常生活般

要珍惜要知足要及時

是有意義的片子

有點感人有點好笑

有人哭也有人睡著

又哭又睡著的

蠢斃了

 

謝謝阿爸的票啊

籃球機我贏贏贏贏了啊

可惡台中輸那次贏回來了啦

哈哈哈

 

 

How are you , Dad ? 

 

 

 

送行者好好看

很感人流淚了

幫助人美美的安穩踏上另一個旅程

是個很偉大讓人敬佩的行業

我喜歡

 

 

 

 

 

 

 

 

可能幾千幾萬本書裡

我挑了

藤井樹-六弄咖啡館

很好看

但劇情剛好是男女朋友上大學因敵不過遠距離而分開

鼻酸了好想哭

睡覺痛 吃飯痛 走路痛 連呼吸都痛

無時無刻都在痛

我想我能體會

煙火是很美 但

心中的煙火為何不那麼絢爛奪目?

 

 

 

接下來

當小隊輔帶小朋友希望我可以做的很好

希望孩子們喜歡我 我也喜歡孩子

 

 

 

喜歡跟小朋友在一起

攮攮著姊姊 姊姊我要跟妳玩

我就像孩子王一樣:目

每個小朋友都很天真很可愛又愛吃醋

可是被一整群拉住的感覺就有點頭痛

不過還是很開心

來玩躲貓貓好傻好天真好容易找到

 

 

要面對上了年紀的老人或者是剛出生的北鼻等等

那感覺差好多啊

我想要朝氣篷勃阿

我好怕老人講話我聽不懂

當下到底該怎麼辦

 

 

 

 

這是當志工做的

 


是要貼在床頭 個案自我介紹的板子



滿滿的愛心



好久沒碰美勞了

好懷念國小喔

所以我喜歡


志工時數滿100了

決定繼續做多一點

在將來如果成績不優

或許可以贏在那多一點點的志工時數

目標300小時好了

 

 

 

好想哈奇乖狗狗

每次出門在路上看到狗狗就會好想你

你現在好嗎

我自己回答: 一定很好

 

 

 

越來越接近實習的日子

也開始緊張了

希望鄭雅方可以做的很好阿

 

 

 

 

 

 

天氣好熱每天都想喝飲料啊

要玩要當志工要補習要實習假日要帶小朋友要充實自己

想要有一份工作上班時間可以很彈性

缺錢啊!!!!!!!!!

 

 

 

哈請翻白眼

 

 

阿爸 2009-07-20 21:47:51

鄭雅方是孩子王喔=胖虎

翻白眼是又怎麼了
很好用阿!!!

版主回應
不等於胖虎啦!!!
翻白眼喔
我一個蠢朋友交我的快速入眠方法
可是不能跟妳講她是誰哦
2009-07-21 21: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