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15:25:05鄭雅方

MEMORY

 

 

她是我可愛愛愛愛愛的阿嬤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現在手機桌布用這張

拿給阿嬤看說這是她

但她卻死不承認說這個人好醜不是她

好可愛好可愛

我好愛好愛阿嬤

 

 

 

 

 

 







這不知道去哪抓來的 這時候在幹麻我也忘記了是自我介紹嗎

鐵甲戰鬥營我好懷念

因為實習時間一直不出來害我這次沒報到

四合一還是四合一嗎

我害怕大家手鍊拿下來的那一天

說好的已經都不一樣了

原本大家羨慕的好感情

過去的總是回不來

眼淚掉下來又如何

好想念好傷心又如何

失去了再也回不來

這幾天又一直想起

懷念從前  好想回到四個人很棒很好的時候

好想再去一去五天四夜的戰鬥營

我一定會很珍惜很珍惜

一起坐好久的火車到新竹 

怕餓到帶了好多餅乾結果有消夜又通通帶回家

每天爬樓梯喘呼呼累死人

一起用洗澡會露出頭的浴室

四個人站一排一起刷牙洗臉

一起狂擦防曬擦了又擦很怕黑的樣子

一起拼了命闖關遊戲以為有真的錢可以拿

一起喊三區隊的隊呼真的超級棒

一起愛的鼓勵    猙獰的的表情加上愛的大拇哥

芭樂  香蕉  大姊頭  維尼

每個人都好好  好可愛  好想妳們

 

 

 

 

 

我想要看二輪片黑漆漆的吃鹹酥雞

我想要四個人的炒泡麵杏仁豆腐冰

                                              我想要...

 

我想要再怎樣只是我想要

 

 

 

 

 

 

 

 

好多一起的回憶

可是停止了

創造回憶的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