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14:02:13鄭雅方

流浪狗哈士奇

 

 

 

 

 



 

 

 

 

 



牠是流浪狗哈士奇

被拋棄了好可憐好可憐

趴再路邊一動也不動因為生病了

我活了18年第一次看到哈士奇的流浪狗

好心疼原本是多麼帥氣高貴

一大堆人在那邊覺得牠可憐卻沒人要救牠

可惡原本的王八飼主真他馬的有夠沒水準不養就不養為什麼要把牠丟掉

去便利商店買了西莎可是牠只有舔了幾下

用我寶貝機車把牠再回家  害我整台車歐嘛嘛

剛好從買來到現在沒洗過車順便讓我把它洗的亮晶晶是不是

再來跟媽媽和弟弟開車載牠去好遠24小時營業的慈愛動物醫院

醫生看了說他有非常嚴重的貧血  請仔細看牠舌頭都快變白色了

因為有什麼王八蛋在吸牠的血

但又不能把王八蛋拔掉

因為狗狗太虛弱 凝血的功能降低怕會大出血

也不能噴什麼殺蟲劑之類的因為真的太虛弱

醫生還說如果太激烈狗狗就會休克離開人世

打了三隻針讓牠可以對抗病魔

但要康復要住院  要花兩個禮拜以上的時間    還有好幾萬的摳摳

真他馬的實在好貴  沒摳摳

好心疼好生氣原本的飼主真的會有報應

無能為力只能把牠送到動物收容所

可是我又好擔心牠被安樂死

但也或許這樣輕鬆許多

 

 

昨天好晚了   還有好多人比我們晚帶狗狗去看醫生

但他們的狗狗都很健康或許只是需要定期打什麼疫苗

每個主人都好有愛心看著哈士奇  還說怎麼這麼瘦

看到一隻小黑狗跟萊姆長的一模一樣  跑來跑去活力旺盛真的好可愛

萊姆呢   突然好想念你 = (

 

 

 

 

回到家狗狗好像比較有力氣 喝了水 也把西莎吃光光

好開心 舌頭變成紅色的了   雖然還是沒有很紅

 

 

 

 

 

誰有很多摳摳誰有很多愛心

請認養流浪狗哈士奇好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