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13:22:43鄭雅方

玩蛋了

 

 

 

 

 

 

 

 

 

 

 

 

 

 

很開心去海邊

很三心去海邊

為什麼差這麼多

 

 

 

 

 

 

 

 

 

 

 

不管發生什麼事鄭雅方還是鄭雅方

雖然不能改變世界   不能改變環境  不能改變別人

但可以改變自己

 

 

 

 

有些人不用做什麼就可以好開心

有些人卻做什麼都討人厭

 

 

很開心可以大聲笑

不開心可以大聲哭

不喜歡卻要忍耐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別過來 = (

可不可以不要破壞我的好心情

 

 

 

 

 

 

知道你會走 , 所以我不會留

但如果可以 , 希望你記的 , 你牽著我的手的時候

[藤井樹-貓空的愛情 ]

 

 

 

 

 

 

我想要

把快樂帶回家 , 悲傷怒氣到家門口為止

 

 

 

 

 

玩蛋了

明天期末考我讀不下書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