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20:42:32--P i N k Y--

搞屁阿你

搞什麼東西阿
現在又說你要換社
那當初幹麻堅持不退阿
現在才在搞什麼禮讓
你不覺得太遲了嗎
真會放馬後砲阿你


-----------------


昨天晚上
補習玩騎車要回ne家
跟阿君君分開後
我就自己騎那條路
然後就有一個中年婦人
騎著摩托車
期很中間 又用"嚕"的
我在後面騎的很不開心
打算要從他右邊衝過去的時候
衝到一半
搞什麼鬼阿
給我突然右轉
方向燈也沒打
差點撞到我 居然還在那邊"吼"我
吼屁喔
是誰錯阿
要右轉是不會靠右邊一點逆
騎那麼中間
也不會打方向燈喔
機機車車的
更讓我不爽的事
竟然還吼我
拜託 搞不清楚狀況阿你
這世界上
怎麼這麼多這種人?

最近我脾氣還真的是暴躁到不行
有親戚來找我咩
過個幾天 應該就會好點芭?
((自我安慰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