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23:06:45--P i N k Y--

很累但很充實的一天

今天一大早就出門了
沒辦法 因為我不想回高雄
所以只好很早就叫我爸載我出去
到ne家 又睡了一下XD
想說睡一下下就要去買色紙了
((為了那討厭的美術ˊˋ
沒想到睡太晚了
趕快衝去買
買回來也快12點了
只剩下一點點時間可以做
因為12點半要和momi她們去唱歌啦
但是太趕了 所以只好說我們晚點再去摟 !

在去瑪格的路上
整個就是用飆的
害我踩的腳酸死了>”<
不過還是很快就到達拉 ! !
但是我今天可是都沒唱呢
因為我會害羞拉XD
他們還說如果我沒唱
不讓我回去勒
真是過份ˊˋ
但是我還是沒唱啦 :D

後來因為我要補習
所以跟ne就先走
結果超衰的
出瑪格 就開始下雨
而且越騎越大
害我通過地下道的時候
超怕的 ! !
讓我想起那天的意外就是這樣發生的ˊˋ
不過我今天很平安的通過那個地下道啦 ! !

後來五點就去補習啦
整個就是oh my god 的累~’’~
上到都快睡著了
而且我旁邊還不是坐屁君
做一個不認識的人
應該是學姊芭 ? !
還不賴拉 越看越好看 ! !
嘻嘻 ! !

終於熬過九點
就快快回家啦 ! !

剛剛整理行李
花了我超過半小時的時間
整個精力都快沒了= =
不過現在碰到電腦
精力又來啦 ! !
哈哈哈XD
沒辦法 電腦是我的生命 ! !

聊天才是王道--

明天又要很早起床
累死我了>”<
希望明後兩天會很有趣@ˇ@

可是星期三要考的試都是背的
賤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