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 20:28:09∥☞大筑☺〞

轟趴

 

宿舍轟趴還不夠

跑到賓館繼續第二次性愛轟趴

因為我們可愛的玉琛媽咪要休學了

當然要好好的慶祝一下阿

 

第一次的結果真的很糟

有人喝了ice就瘋了

拼命的喊男朋友不要他

有人喝了再亂打人

還把衣架弄成菱形

有人喝醉發酒瘋

拼命的壓人

還把我的衣服趴光光

剩束胸和四角褲逃離現場

拿我掉嘎 四角褲要開窗戶飛出去

酒後吐真言真糟糕

秘密都說光光

麻煩阿罵跟媽咪   還有502的ghost們

媽咪騙我們說學姐來了

眨眼睛打PASS被我看到    哈哈哈哈!!

這次在賓館    沒有學姐沒有教官

一樣喝的很茫    有人還是一樣2瓶ICE就倒了   又吐了

有人還把我當成羅團團    瘋子

有人被限制不能喝   否則賓館會飛起來

阿罵還是一樣在一旁照顧我們

媽咪還是一樣叫我們睡覺

束胸被脫掉了    很靠杯

吐了兩次      好爽

 

宿醉真的好痛苦    頭好茫

下次不要再喝了

 

肉圓   我知道我在說什麼

我很清醒喔     要黏在一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