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 15:19:43∥☞大筑☺〞

YPU

 

大學好無聊

宿舍沒電視 電腦          只有食物

早餐鬆餅   晚餐滷味

快膩了

睡不著就玩國王遊戲    或是半夜在走廊奔跑   

大叫起床了

第一個禮拜就是這樣

不知道以後怎麼辦??

四面環山   翹課也沒地方去

快把晡晡運過來吧!!

 

走進女廁別人都以為我走錯廁所

新生訓練還是男的跟我說話

很傻眼 = =

班上男生又吵又台

醜人多作怪

 

體育課選到舞蹈

因為是男女分開上  上課又被老師說

阿! 我們有男同學噎   你是來陪讀的嗎?

我都笑了!!

 

明明是老師卻不識字

我叫 黃ㄏㄨㄤˊ 筱ㄒㄧㄠˇ 筑ㄓㄨˊ

不叫黃筱ㄈㄢˊ  黃筱ㄏㄜˊ  黃ㄧㄡ ㄈㄢˊ

連國文老師也唸錯  體育和英文還有班導也是  

MY  GOD

 

 

劉玉琛  蔡靜瑩

請不要亂點鴛鴦譜

想到莊雅涵穿旗袍 拿著扇子 抽血時說不要怕

我會崩潰

反正我已經連輸15把了

食品科食品科GO

有誰認識  ㄒㄩㄝ  ㄕ  ㄨㄟˊ 阿

哈哈哈哈哈    正妹一枚!!

好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