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9:04:03彈著吉他的弦*

愛很絕對嗎 ◦ °





愛很絕對嗎?
你問過我這個問題
記得那時候 我沒有回答 對吧

是茫然還是不明白
其實我早已記不得
唯一記得的
似乎是那時候你給了我擁抱後就去美國了
那時候的心情 到現在還烙印在心中

說出來 你也不會懂
但是我知道 你會來這裡
這是你唯一能夠知道 懂我的地方

所以當你打遠洋電話給我的時候
我不意外
不意外你會來看
不意外你在乎我有沒有打文章

我知道
就算你不在我們旁邊
你還是 會以行動說話的:)

我想告訴你
愛很絕對的
我很愛你 很愛很愛
最親愛的老哥
看到了嗎 哈哈哈
我很愛你噢*
記得回國要請我吃牛排(笑)



上一篇:酒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