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15:05:39叫我歌后*

我不是偉人

我不是偉人


外表只是個包裝品




我不是偉人

不是每次什麼一個人的事

我都是很自願一個人來做

因為我每次一定都會心軟

沒辦法自私自己玩的開心

而不管朋友自己是否無聊



我不是偉人

每次那種一個人的事

我都會只好自己去做



我不是偉人

請不要把他當作理所當然



我不是偉人

請不要覺得我一個人是很OK的




我不是偉人

我很討厭我每次都心軟
很氣我自己每次想生氣
卻都沒辦法裝一副臭臉
所以每次都犧牲我自己


我不是偉人

沒有針對哪個朋友

如果你們把我當朋友

請適時的體諒我感受


我不是偉人

我說的是每個我最愛的朋友

因為很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