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7:59:03叫我歌后*

好心疼?!



有一隻小狗狗
一直在我回家的路上
打轉著 不是在路邊
而是在大馬路上

看了好心疼
牠的腳有受傷
一直在旁邊看著牠
很怕牠被來往的車子撞到
一直叫牠過來過來
牠一直不願意過來
執意的要在那條路打轉
很多車子經過
牠還是在打轉
喇叭聲拼命的叭
牠才緩緩的走到一旁
車子開走後
牠又開始打轉了
看著看著
不知道該怎麼辦?!
牠不聽我的話
不願意過來人行道
只能夠車子來
一直比那邊有隻狗

突然有一台子
緩緩開過來
不小心撞到他後腳一下
撞了以後 還對我笑一下
當下 非常火大
狠狠鄧他一眼
罵他 怎麼那麼沒愛心
他似乎有被嚇到
不要臉的爛男人
只是一個可憐的狗
也要這樣對他

後來 我沒辦法在看下去
走了以後 一直看著牠
牠還是在那個地方
打轉著
希望有人可以收養牠
乖乖~~




我想 妳一定是因為
妳的主人
在那個地方丟掉妳吧
妳才會一直在那個地方等
妳認為妳的主人還會回來吧
看著妳 我好想哭 好難過
妳在那個地方打轉著
但是我想有一天妳累了
妳還是會離開那個地方的

妳和我一樣
剩下自己一個人
在原地打轉著
還僅存著一點希望
希望她會回來找妳
只是 時間久了
就累了
就離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