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7:54:44叫我歌后*

討厭:(



大人們真愚蠢
明明都大人了
卻常為
今天誰煮飯
什麼都我付
大吵架
在我眼裡
狠瞧不起大人
尤其是我們家

對我而言
我的家是醜陋的
所以我一點都不想聊到

這個家 沒有溫暖過
有時候發現
自己開始喜歡上這個家
卻過不了多久危機又出現
吃飯時
就是大人們的戰爭
在一旁吃的我
吃的戰戰兢兢的
似乎下一秒鐘
又會大打出手

而我 只能一直阻止
偶爾阻止也是無謂的
每天都抱怨
那為什麼不搬出去
這個家就像一個鳥籠
等到小鳥長大
就會飛出去了
姊姊們 哥哥
都出去了 卻剩我
一個人面對著大人們的爭吵

當我看見 鮮血畫面時
覺得很無聊
也很幼稚
真可笑阿
一個小孩
都比妳們大人來的成熟

有時候走在路上
都會想
如果走一走被車撞死多好
哈哈哈
不過還真幼稚的想法

反正總有一天
我會飛出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