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21:02:22叫我歌后*

大禮?!



今年的暑假
我第一份大禮
就是妳送給我的
我會好好珍惜的

對我來說
妳應該已經不具有任何影響力
只是當妳今天說的話
還是實實在在的影響了我

妳想了很久
卡片給我保管
讓我留念...
妳不想收起來
想放在桌上
但是會有灰塵
妳媽媽會收好...
卡片放我這
我看到時會想到
是自己辛苦為妳做的

一句一句都影響到我
妳又在一次的讓我失望

對我來說
我想要的是
卡片給妳
妳看到它時
會想起 那是我為妳做的
放在妳那裡
即使放久了會積灰塵
即使妳媽媽會收起來
也都無所謂
至少妳看到它時
會想到我
那是我為妳做的

嗯 真的不用感到愧疚
降不值得的

畢竟這些事
都會一一的過去
全部都會讓我忘記的

這樣的結果
我早已預料






真的成了一張送不出去的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