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7:44:27叫我歌后*

五月天演唱會:)

  

 等好久好久
 五月天要在台北開演唱會
 超期待的:)
 
 現在的我
 不在像以前一樣
 五月天台北的活動都追
 因為現在好累 沒錢
 假日就只想好好休息
 對我來說
 也好久沒看到五月天
 五個人一起唱歌了
 之前 阿信自己出書
 讓我感覺差掉很多
 去看他時 只有他一個
 站在台上說著話
 好不習慣 
 也不喜歡這樣的五月天
 
 五月天就是要五個
 現在他們要開演唱會
 哈 我票已經買好了
 雖然是3樓 很遠的地方
 但是可以感受現場的氣氛
 真的很棒 
 我還是愛你們的:)

 

 這個演唱會 
 很可惜 妳不能去
 其實我也知道妳不會去
 也只是問問而已
 如果看五月天演唱會時
 旁邊是妳 有多好?!
 呵﹋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