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23:26:39叫我歌后*

溜:)


今天 跟花 豬去法爾莉吃飯 
老規局 大老2是不能缺少的
不過打個幾盤 就吃飯了
就開始閒聊
聊聊最近過的如何
發生了啥趣事 哈

後來突然店裡放了
張紹涵的我的最愛
跟小花一起哼起來
小花就突然說 走 我們去唱歌辣
我們也說 好
於是3個人就很隨性去唱
那時已經快7點了

哈 唱的很爽 本來猩加要來的
可惜 不過沒關係

很開心的一天﹋
充實的沒話說




聽說今年屬龍的犯太歲
衝到 哀唷為
溜溜全部都屬龍
要小心一點阿﹋ 今天有個人就很衰小
笑掉我的毛
叫妳平常多積點陰德 就不要
看看 開始衰了吼 
哈哈哈哈哈
可愛的小豬肉  該去安一下太歲

我看我也該考慮去安一下
會被妳帶衰:)





pic 花 豬 自以為圍巾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