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01:13:40叫我歌后*

每天*



我阿
每天都很努力的在想著妳


雖然妳完全不知道
掩飾的很好
希望有一天老天會幫助我
讓妳看到我對妳的好

現在的我 很知足

只要妳願意
分一點點喜歡給我
那我就會大大的滿足


只是 很難吧﹋
沒關係 維持現況也不錯
好 朋 友 


恩恩 
我要當妳的知己
要當妳的依靠 
當妳無聊時 一定要第一個想到我
還有我阿
屁屁可以陪妳聊天
打發時間


真的好喜歡妳 

恩 我都有很努力的想著妳
但是我不會在讓那種沉重感覺出現
因為我不會在問妳 
喜不喜歡我
要不要在一起之類的

我要每次跟妳聊天
都以最真實的我讓妳看到
讓妳知道我的優點
讓妳看到我是一個有很多歡笑的人
雖然妳不喜歡幼稚
但是管妳的  我就是幼稚




恩...
等待是不會有機會的
機會要靠自己爭取的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