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14:45:04叫我歌后*

爸爸*




爸爸又要去大陸
一開始聽到他要去
超開心
後來他就照常的交代一堆事
聽了都無煞煞 後來他要走了時
說了 妳要乖一點喔
不知為啥 整個很想哭
昨天的我 還在跟他冷戰
因為電話費的關係
但是今天聽了他那樣對我說
淚水在打轉

其實
跟爸爸感情不算好不算壞
有時我們冷戰 我都不會理他
連玩他的電腦 都攬的玩
因為不想看到他
後來他常常去大陸
一開始都會怪他 把我一個丟在家
雖然家裡還有別的大人
但 感覺就是很怪
後來也漸漸習慣他常去大陸
也不在怪他了
因為他去大陸是為了我好
都是要賺錢給我讀書
他知道我很想繼續讀下去的
我也不想讓他失望
我不希望自己像哥哥一樣 常常讓爸爸失望
雖然童年沒有跟別的小孩一樣幸福
因為我少了媽媽的陪伴
不過還是要過的更開心 更堅強

跟爸爸很少在說心事
不知為什麼 我沒辦法把心情跟他說
就降跟他越來越少聊彼此的心事
我的爸爸
很少把自己的心事跟我說
而我也不是一個體貼的好女兒
不會去問
每次看爸爸對失望的哥哥不給予理會
哥哥在沒錢時才會回家
跟爸爸要錢
他都堅持不給
但總在最後會偷偷塞錢給我
叫我拿給哥哥
所以我知道 其實他還是很愛哥哥的

每次跟他吵架時
他會罵我罵的很慘
我就不會理他 有時一天 有時2天
我不肯低頭
最後他都會來跟我說話
緩和氣氛
責怪我電話費多貴
但是最後他還是會幫我繳掉他
所以我知道 他也是愛我的
恩 我會節制電話費的
對不起

最後

其實我也是愛你的
爸爸